close

undefined 

守護著彼此,
相愛及想愛的心,
讓彼此守護著對方。
用祝福去呵護每一對戀人的心。
眼淚觸碰了跳動的心,
也開啟了彼此最初的心動。


當初的構想是,
藍色的水滴象徵眼淚,
牽動著跳動的心。
而用翅膀象徵戀人的手臂,
守護著彼此的感動與愛情。


這是我第一個作品。
一個高職時候給自己的夢想。
畫了一張手稿,
我曾經承諾過,
有一天我一定會讓它變成實際的墜子。
經過了幾年的努力,
我總算完成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夢想。

這也是我對所有戀人的祝福。
期望所有的戀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都能彼此好好的守護著彼此最初的感動。

妤婕製文章限本人所有權

有喜歡的也歡迎留言給我!

原本限量60對,所剩下不到10對,喜歡的把握機會支持夢想也支持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