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們往往會不甘心!

既然不甘心,就努力去突破吧!


老實說,
這兩個月來,
是我挫折感最大的時候!

因為......
我竟然連工廠的文書工作都應徵不進去,
前前後後去了兩次!
兩次都沒有入取!
第一次是沒有缺人!
第二次是要平均一分鐘打40個字,
而我卻一分鐘只有39個字,
真的超不甘心的。
虧那個工作職缺是離家裡最近的說。
真的有夠可惜的。


其實檳榔攤的工作很好找。
可是,
我就是不想要再把自己定位在那個地方。


現在的替換率實在太高了。
昨天去找人家聊天才發現,
聽說以後可能連作業員的工作都會被機器手臂給取代耶?!
真是聽了讓我冒冷汗。
我可能真的太久沒有跟正面的人相處了。
這陣子老是跟一些三教九流的人相處,
搞得自己有點精神疲憊。


後面發現,
真的把自己放對位子很重要!
不然不是被取代,就是會做死。

我真的希望老天爺刪除我過去的感情史記憶。
給我一個新的記憶體。
好讓我可以學習新的東西。
我急需腦容量擴充~
哈哈哈~
如果可以真想砍掉重練,
可惜的是,
人生不是遊戲無法砍掉重練。
人生也沒有所謂的如果,只有後果與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